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团支部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5月27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考察调研地之一——永庆坊,感受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激励青年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信心、勇挑重担,以青春风采与实际行动融入到科研创新工作中。 

  青年团员首先到永庆坊詹天佑故居参观学习。这里是詹天佑的出生地,现场的一幅幅珍贵图片和珍藏的文物,让青年团员深入了解詹天佑的历程和成就,感受到自立自强、热爱民族、为国奉献的精神与情怀。

  随后,青年团员到粤剧艺术博物馆欣赏粤剧戏服道具,观看水上戏台,了解粤剧历史,感受粤剧艺术,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粤剧等传统文化传承好发扬好的殷切希望。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者和传承者。

  所团支部

  2023年5月3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