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对待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5日下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黄埔区育廉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纪检监察史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史展”“警示教育展”和“廉洁合规教育展”4个主题展厅,沉浸式地学习了我国廉政文化和廉政思想的古今传承,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践历程,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重要而独特的作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重要论述的内涵。展板上一桩桩、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警醒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全体党员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铿锵有力,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勇担责任使命。

合影

  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

  2023年10月2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