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参加省科学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2日,广东省科学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省科学院长兴科技创新园足球场举行。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并获得拔河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入场时,智能制造所职工方阵高喊“团结拼搏,智造未来”的响亮口号,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踏着稳健的步伐进入赛场。做广播体操时,职工们队形整齐划一,动作规范到位。趣味体育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克服困难、团结协作,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拔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经过多轮激烈比拼,不负众望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趣味体育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颁奖

今年3月以来,省科学院工会陆续组织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各项比赛项目。智能制造所工会组队参加了足球团体赛、扑克牌拖拉机比赛、羽毛球团体赛、拔河比赛、趣味体育比赛等项目。全体参赛队员在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所职工的加油助威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勇往直前,充分展现了智能制造所职工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综合办公室

2023年12月2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