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凝聚创新力量·展现巾帼风采|智能制造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又是一年好春景,在这个春意盎然、草木吐秀的日子里,女职工的专属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3月8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工会开展了以“凝聚创新力量·展现巾帼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

在增城二龙山风景区,女职工们探索自然,放松身心。挑战悬于两山之间的森林“高空玻璃桥”、齐心协力荡起“多人秋千”、探索幽深神秘的侏罗纪恐龙谷、体验高速飘移的卡丁车、观赏春天烂漫的田园花海……

在莲塘乡村,循着蓝天白云,女职工们沿着美丽的增江骑行,在清风花香中欣赏两岸的江景,穿过古老的乌榄树林、荔枝园、竹林,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充分展现了智能制造所女职工们昂扬向上、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女职工的激情、智慧和力量,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体魄积极投入到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综合办公室

2024年3月11日

打印